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E讀書會

A.

請至E化系統的<評量區>裡面的<作業/報告>進行上傳。

A.

詳細確認上傳時間約在報名截止後2周內會以e-mail通知所有參加者周知。

A.

在E化教學系統填寫。

A.

參加者若跨組參加者,問卷只要填1次。

A.

由總召集人(或組員中的任何一位)負責整理後上傳即可,不需要所有組員均上傳。

A.

有關電子檔中的指導老師簽名方式,有以下兩種做法 : (一) 可先下載讀書會申請表單後,列印出紙本,再請老師親簽後,掃描後,傳送到讀書會專用信箱(lib3218@gm.ntcu.edu.tw)。(二) 可徵求老師同意當指導老師後,直接在電子檔輸入老師名字後,傳送到上述讀書會專用信箱。

A.

您可以參考下列使用電子書的路徑相關說明,選擇填寫一冊電子書。 路徑:進入圖書館網頁→電子資源→數位學習教材→電子書。

A.

申請表第二頁的讀書會閱讀資源,也包含在申請表裡面。特別提醒,本館電子書1本(必備)此欄位一定要填寫,經我們審核確認是屬於本校圖書館的電子書,才算完成報名喔!

A.

讀書會申請表請一律直接以e-mail寄至讀書會專用信箱: lib3218@gm.ntcu.edu.tw 。e-mail寄出後,請留意3日內是否收到圖書館回覆收到的郵件,若沒收到請務必來電確認。現在已經不受理紙本申請,不需要另交紙本。

F其他

A.
  1. 請計畫主持人於計畫結束後,務必將書籍送至圖書館典藏,以免產生逾期處理費。
  2. 如計畫期程延長,書籍仍需使用,請附上計畫期程相關文件至圖書館一樓櫃檯,以利協助展期。

計畫用書申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