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F其他

A.

到圖書館1樓流通櫃台詢問並拿取相關資料,資料須完整填妥後交回,靜等通知。

A.

確定所借書籍都歸還,也無逾期費用等需繳交時,
攜帶「大學部畢業離校手續程序單」及學生證,或統一由系辦送至圖書館1樓流通櫃台辦理相關手續。

A.

確定所借書籍都歸還,也無逾期費用等需繳交時,
並確認有收到本校圖書館寄發之「[國立臺中教育大學]電子論文檔審核通知單」後,
攜帶「研究生畢業離校手續程序單」及學生證以及精裝本論文、「有條碼的學位論文授權書2張(國家圖書館、國立臺中教育大學)」,至圖書館1樓流通櫃台辦理相關手續。

"注意"

1. 圖書館離校手續「不接受平裝本」。
2. 精裝本論文內含本校碩博士論文授權書(在前)、審定書(影本)(在後)
3. 有條碼的學位論文授權書2張(國家圖書館、國立臺中教育大學)如下

4. [國立臺中教育大學]電子論文檔審核通知單」如下

A.

本館會在兩個工作天以內完成審核,並透過email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