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數位化的【空中英語教室-影音典藏學習頻道】使用便利、主題多元,現在更增添語音辨識功能,讓你聽說讀寫樣樣通快來體驗吧!

進入活動頁面點選"我要參加"並填入個人資料,即可開始測驗,成三段口語測驗後便得到一次抽獎資格(每人每天限一次)。

活動時間為2023/5/15(一)到2023/5/24(三),快來學英語!抽大獎!

獎品包含:
iPad 10 64GB  3
Airpods 3   3
7-11禮券3000元 14名
7-11禮券1000元 30名

個人積分獎為參加者每日口語評測成績之平均採最高分數依序排名;如遇分數相同時將由韋博數位有限公司進行最後評分。

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次日公布在網頁。

活動網頁: https://www.webenglish.tv/TCCS/index.j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