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為滿足師生教學研究與學習所需資訊,針對本館未有館藏之學術研究文獻,

本校在學研究生及在職專任教師可以透過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( NDDS),

查詢國內377個圖書館館藏資源,提出期刊資料複印補助申請!

經費有限,補助申請自即日起到113年11月30日止,若當年度經費用罊,其餘件不再補助,要儘早申請喔~

對於館合補助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閱典組馮小姐(分機3213)

 

相關資訊:

一、補助對象:本校現職專任教師及在學研究生

二、補助期限:113年1月1日至113年11月30日止(視經費使用情況,公告終止期限)

三、補助金額上限:編制內專任教師為每人1000元;研究生為每人500元。

四、補助內容

1. 限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(NDDS)線上申請的文獻複印,經本館審核通過後,予以補助。

2. 申請補助之資料須為學術研究使用,且為本館藏無但國內其他圖書館有典藏者。

3. 通過申請後,申請人之館際合作複印費用,由本館直接支付。

五、不列入補助項目

1. 博碩士論文之館際合作複印。

2. 向國外申請之館際合作複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