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D關於空間設備

A.

透過圖書館首頁→下方常用服務「預約討論室」→登入,查詢該時段該討論室是否有人預約使用。

"注意":
1. 使用討論室,需3人以上。
2. 預約僅保留10分鐘,請準時至1樓流通櫃檯辦理借用;遲到者將優先由候補預約者使用。
3. 每人一天最多使用2小時;當天該時段使用完畢才能再進行隔天或其他天的預約。

A.
  • 「影印」:

本館1樓設置「電腦檔案列印/書面複印」悠遊卡付費印表機、「書面複印」帳號卡付費印表機、「電腦檔案列印/書面複印」帳號卡付費印表機
本館3樓設置「書面複印」影印卡付費印表機

※ 使用印表機請先自備「悠遊卡」或「帳號卡」或「影印卡」;並先確認「悠遊卡」尚餘金額大於11元;或是至館內1樓自動收費機購買帳號卡或向1樓流通櫃台購買影印卡,再參照服務說明使用付費印表機。
※ 悠遊卡付費印表機:黑白1面2元;彩色1面6元;影印卡:100元/張,黑白一面1元;帳號卡:100元/張,黑白一面1元
※ 印表機沒紙或是故障等相關狀況,請通知1樓流通櫃台人員處理。

  • 「掃描」:本館5樓西文圖書檢索區設置掃描機,請參照服務說明使用。

"影印、掃描,請遵守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。"

E讀書會

A.

評選結果須等待評審老師將成績送回後,完成相關的行政程序後才能公布,評審結果確認會發布在圖書館最新消息,也會以e-mail通知參加讀書會的每位成員。

A.

讀書會紀錄內容並未規定一定要給負責的導師親自簽名,可分為下列狀況處理 : (一) 指導老師有出席活動:在簽到欄位填上「簽到」(二) 指導老師未出席活動:將簽到欄位空白。

A.

讀書會可使用視訊或多方對話的方式進行,可於備註欄加註活動方式,俾利提供評審老師參考。

A.

考量公平性,超過繳交期限,恕無法再行開啟。

A.

請於圖書館網頁→讀者服務→讀書會→相關表單→下載異動記錄表,填寫後以e-mail寄至圖書館專用信箱nino0972@mail.ntcu.edu.tw。提醒您,請留意組員退出後,人數仍需符合評選條件 4 ~ 10 人。

A.

若於截止時間後,經查仍未看到您填寫問卷,貴組將因您未完成填寫問卷,導致無法符合評選資格。圖書館於截止期限前,會陸續以e-mail發送提醒未完成項目通知3次,請在接到通知時,於截止期限內盡快完成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可以在期限內提出。

A.

圖書館可開立參加證明。若有需要可於該學期讀書會結束後,請您提供您的姓名、學號和讀書會名稱,並以e-mail寄到讀書會專用信箱nino0972@mail.ntcu.edu.tw申請。

A.

讀書會資料繳交提供雲端連結,上傳時間約在報名截止後2周內會以e-mail通知所有參加者周知。